茶茶子

极度洁癖,吃粮口味挑剔过度,必须自己做饭才能活着的家伙

妄想症 01


        离高一军训的时间越来越近,看来,又该抽出时间,去看看那群高一的新生。每年都有的入学仪式,又不知会让哪些倒霉兔给吐槽呢……

        “为什么会有军训这种东西啊!!!”

        “又要开学了……假期怎么这么短啊……”

        抱怨声溢出小县城,大家似乎都不爱军训和上学……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从飞机上下到地面,因飞行模式离去的思绪也回到地面。机场依旧同往常一样,没有多大的差别。再换乘两次电车,就能到家。

        北京的疫情不是很重,因此路上行人不减,行走在街上的人们都戴好口罩。车同流水般离去,一辆辆如此,来往两通水流。没有交通拥堵的现象,这倒是罕见。从高耸的大厦到居民楼,最终到达一处郊区。

        “瓷?打算待几小时?最近真够你们忙的。”

        讲话的是华民,他也许也是刚下班回来。最近由于tw的事,也出面去帮忙。

       “ 也许不会太久,联那边,晚上还有个会。不过很快回来。”瓷应道,没忍住打起哈欠,脸上也有了黑眼圈。

        算了,为了种花家献身事业,这种精神要赞扬。华民自我安慰,已经连续劝过,共瓷哥俩注重身体,但黑眼圈未下去过。

        华民:“今早,你去哪了?有位从美g来的客人,要见你。”

         瓷:“美?今早在联警告过他后,去了东欧,关于17+的事。要来怎么不通知?有点问题。”

        一片叶从树上脱落,随风一下一下,缓慢落到地面。也许,是无法承受夏天的酷热。据说,在仅热一个月的英g,也有40℃的高温。天气,是反常了。一年比一年热。

         已经是一日中的正午,阳光几乎直射在地面,影子格外短。炭烤着地面,树叶无精打采向下垂。路上已无多少行人,人怕晒化了,都藏在阴影下。

        “瓷?”

         响起耳熟的声音,转过身,有人正收理着桌上的文件。大概又是某位同志,将文件忘在这儿。

         那人戴着眼镜,金色的镜框上,两边各带有一颗星星。留着短发,梳的很整齐,发丝柔顺而不起油。一双异瞳的丹凤眼,却显的有点高冷以接近。似有那么些笑意,却笑不起来。这是祂的哥哥——共,祂自小就他照料成长。

        “哥?会刚开完?”

         “嗯。”共一手拿起文件,走过去揉搓祂的脑袋,“你来晚啦,下次没准(在开会时)能见着你。”

       瓷揉揉脑袋,感到头痛:“也许吧,最近事多,英美又净找事情。”

       最近在联,听美发言时一口一个My dear friend,一口一个种花家威胁论和英一口一个种花家核威胁论,耳朵都要磨出茧子来。日依旧没有放弃向大海放核废水……今年事真多……都忙不过来。


        "We hope China will not escalate the situation over Pelosi's visit to Taiwan. China must make concessions."


〖我们希望种花家不要就某佩访台而升级事态,种花家必须做出让步〗


        共揉揉脑袋,安慰道:“这些事,迟早会过去的。”

        手机响起铃声,是微信来自美的消息。

        “我到北京了,你人呢?在哪?”

        瓷想了下,还是打出这段文字:“如果是来说佩不来访台,那便再好不过,有事?”打完,便将手机交给共:“如果有事,打备用机,哥。不是特别紧要的东西,就不打。”

        手机又响起来,共点开一看,眼前一黑……

        “My dear ally,我不是来聊这些的,只是单纯来找你而已。你不说要教我做宫保鸡丁吗?这道菜我也挺爱吃的,教我做和做一份我选一个。”


〖以下是一段语音,因为我懒,就这样〗


        “You say

        你说

        the price of my love's not a price that you're willing to pay

        我的爱代价太高你不愿意承受

        Why so sad?

        为什么你如此伤心

        Remember despite our estrangement

        记住,尽管我们之间有了隔阂

        I'm your man

       我依然是你的爱人

        You'll be back

        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Soon you'll see

        马上你就会知道

        You'll remember you belong to me

        你会记住你是属于我的

        Time will tell

        时间会证明

        You'll remember that I served you well

       你会明白我对你有多好

        Oceans rise

       沧海桑田

        empires fall

       时过境迁

        We have seen each other through it all

        我们看着彼此经历的一切

        Da dada da daYou say our love is draining and you can't go on

        你说我们的爱已经枯竭了,你已经无法再坚持下去

        And, no, don't change the subject

        哦,不,不要转移话题

        Cause you're my favorite subject

        因为你就是我最爱的主题

        My sweet, submissive subject

        我甜蜜温柔的爱人

        For your love

        为了你的爱

        For your praise

        为了你的赞美

        And I'll love you till my dying days

       我会一直爱着你直到我生命尽头

        When you're gone,

        I'll go mad

        So don't throw away this thing we had

        所以不要抛弃我们有过的一切”

        这个家伙……没事怎么又来扰乱别人私生活!共汗毛都气的立起来。思考再三,为了避免引起误会,没有拉黑,但也没回应。

       瓷看着臭脸的共,想起以前,共跟祂说,下班没事务了就早点回来〖其实是不想让瓷离开自己太久〗……

        瓷干咳两声,有些尴尬:“哥,这个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啊美莉卡他……患有钟恋型妄想症!”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